产品事件   广州   家电   线上   线下  

广州网友家电购买体验:线上VS线下

2014-09-23 12: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8日,电商下单格兰仕六公升洗衣机,下单后客服立刻致电预约到货时间,给个赞。9月20日中午到货,物流人员态度良好,可惜进门没穿鞋套。而本来预约中午安装的师傅,以订单太多为由拖到晚上才到,其急着收工的态度也不够职业,并且没能解决洗衣机选址安装的问题。当日,我在电商售后系统申请退货,按提示联系厂商售后,22日上门开具检测单,再拍照上传电商,整个退货流程大概三天完成。

广州网友真人秀

广州网友真人秀

  9月20日,步行15分钟来到电器卖场,经过一个多小时购买到一台40寸三洋液晶电视机。现场预约21日11点送货,导购亲自送了过来,据说是商场库存,要等顺德仓库发货的话时间就难准了。导购态度良好,确认不用换鞋后才进门,安装也顺畅。事后拨打卖场客服要求退货,对方态度良好,但坚持“7天无理由退货”条款只有网购才有,以没有故障为由拒绝退货。这些条款咱真心不懂,那就不退了吧。

  总体而言,无论线上线下售后态度都值得肯定,安装方面也差不多,基本都是厂家安装或是委托给第三方机构。不过,线上退货比较方便,完全执行了“7天无理由退货”的条款。但是,由于目前国家相关法规对线下购物没有无理由退货的规定,商家一般只有在商品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才给退货。最后,给电商客服32个赞!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