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快修京东帮智慧社区店推出家电“蒸”净服务

2018-06-30 19:08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继618狂欢之后,山山快修加盟的三大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再次发力,推出“蒸”净家电清洁活动。所谓“蒸”净服务,是指在服务过程中,采用高温蒸汽清洁机对空调洗衣机冰箱、烟机等家电进行高温蒸汽除垢、杀菌。

  本次推出的“蒸”净服务,覆盖山山快修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广州番禺店、杭州店九堡店、成都犀浦店,涉及的清洗项目主要包括空调、油烟、洗衣机、电热水、冰箱等。活动期间,“蒸”净服务全部采取九折优惠。

  据了解,高温蒸汽清洁可防止过敏、消除顽固的污渍油渍,无需化学试剂,对清洁物品几乎零损伤。人们在享受科学卫生环境之时,也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目前,世界杯激战正酣。顾客在三大社区店下单任意产品,即可随机获赠世界杯国家金属钥匙扣一个,如果该国夺冠即可免费享受家庭(床和沙发)除螨体验一次。期间,购买智能锁、智能马桶盖等指定商品再加19元,即可享受单台家电产品“蒸“净服务;下单每满3000元,即可送一个2018世界杯国家抱枕一个,该国如果夺冠加99元,即可享受全年家电清洗服务两次。

  依托京东帮智慧社区店的快速发展,山山快修创造性的推出“蒸”净服务,一方面方便了周边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三大社区店的服务项目丰富度。未来,山山快修将积极创新推出或引进更多服务产品,以满足社区居民家电清洗、水电维修、家政保洁、衣鞋洗护、快递收发、手机电脑维修、净水新风地暖安装、空间改造等全方位的服务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家电服务托管平台,山山快修通过三大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对“新服务”进行探索,更全面的服务能力、更标准的服务流程、更专业的服务技能,引领了家电服务行业“新服务”的潮流。

  据介绍,山山快修三大京东帮智慧社区店至今年5月开业以来,已成为周边居民社区服务的好帮手,累计服务人数达千人次,为周边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规范的价格、丰富的服务,使得家电维修、清洗、保养等服务更加透明化,对家电后市场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