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季订单暴增310%,山山快修成空调服务业界清流

2018-08-29 09:44 来源: 新浪 

  8月25日,今年长达40天的三伏天宣告结束。一年空调大忙服务旺季也迎来尾声。

  今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家电服务托管平台山山快修发布今年空调大忙季重点业务数据。数据显示,大忙期间,山山快修全国服务订单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10%,其中空调安装量增长330%、维修量增长近210%。

  今年空调大忙季,山山快修服务能力再一次大幅提升。山山快修服务半径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等全国21个省/直辖市。在20000名专业工程师的保障下,山山快修以优质的服务质量和高效的服务效率成为了空调服务的一匹黑马和业界清流。

  自营师傅跨区作业,成服务奇兵

  今年旺季,山山快修加大了对师傅的培训力度,自营师傅团队在服务能力和专业技能方面均得到稳步提升。在山山快修服务平台的协同调配下,师傅们在空调安装和维修过程中服务效率优越性得以凸显。

  大忙期间,沈阳出现罕见高温,瞬间各品牌空调在沈阳销量暴增,引发空调安装业务爆单。对此,山山快修立即在北京、石家庄自营师傅团队中抽出62名空调服务奇兵赶往沈阳进行增援。增援期间,山山快修团队累计完成2000多台空调的安装,为1000多个家庭带去夏日的清凉。

QQ截图20180829093739

  品质和效率并重,做透明服务

  今年夏天,家电售后服务尤其是空调维修服务乱象频繁曝出,整个行业受到了公众和媒体前所未有的关注。

  山山快修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并重。在服务质量上严格把关,对每一个已完成订单都会进行100%电话回访,将服务做到最大化;在服务效率上,做到积极响应,所有空调安装订单,基本都在用户收到空调后24小时之内完成安装工作。

  同时,山山快修自主研发的“山山快修服务平台”,是一套从师傅入驻到订单处理到服务管控、跟踪反馈的完善体系,通过统一定价、统一培训、统一管理,已经基本上克服了行业出现的乱收费、服务流程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阶段性问题,山山快修创始人兼CEO朱小浦表示:山山快修将从自我做起,对自己平台服务品质进行严格把关,带动家电服务行业全面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发展。山山快修就是要做到“让老百姓放心,让师傅有尊严”。

  大忙重金补贴,最高将奖20万

  从京东618年中购物节开始,对山山快修空调服务团队每一位师傅来说,他们的每一天都是忙碌的。甚至有师傅对自己的工作做了这样的一个总结:“我的一天,不是在用户家安装空调,就是在去往用户家安装空调的路上。”

  因此,山山快修特别针对师傅推出了空调高温补贴。根据山山快修补贴政策,师傅在大忙期间每安装一台空调,在日常结算基础上追加补贴20--60元不等。大忙期间,针对山山快修全体员工和平台空调师傅中突出表现的团队和个人,公司再额外拿出20万元进行表彰激励。

  山山快修在家电售后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上均已得到社会的认可。公司在2017年先后获得“京东物流2017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十大优秀互联网化服务平台”等荣誉称号。

QQ截图20180829094024

  目前,山山快修拥有1000多人的自营服务团队、整合了全国1000多家服务站和20000名以上专业服务工程师。山山快修售后服务团队之所以能不断壮大,得益于公司科学的管理机制和对师傅丰厚的收入分配机制,以及公司一直以来提倡尊重师傅、尊重技术、尊重劳动的理念。

  朱小浦表示,公司目前正是高速发展阶段,将会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和师傅加入团队,励志将团队打造成为家电售后服务行业里的王牌军。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