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事件   苹果   iOS   BUG   耗电量  

部分苹果iOS 16用户仍面临错误Bug和电量易耗尽问题

2022-09-27 08:29   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26日消息,今天是苹果面向公众发布iOS16正式版两周的时间。除了个性化的锁屏、消息的重大变化和地图的新功能外,此次更新还出现了相当多的错误Bug、性能问题、电池消耗等。

  在iOS重大更新后,一些用户报告新更新存在问题是正常的,但此类报告通常会在发布后的几天内消退。今年情况有所不同,因为iOS16几乎每天都有用户报告很多错误Bug。

  iOS16初始版本是适用于所有受支持iPhone的iOS16.0,而iPhone14和iPhone14Pro还有首日iOS16.0.1更新,解决了最新iPhone的一些问题。随后,苹果发布了iOS16.0.2,该版本解决了iPhone14Pro机型的相机抖动、烦人的复制和粘贴提示等问题。尽管有了iOS16.0.1和iOS16.0.2更新,但不少用户仍然面临几个未解决的错误Bug:

  目前还没有iOS16.0.3的迹象,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在下个月iOS16.1发布之前再进行一次iOS16更新。IT之家获悉,苹果目前正在与开发人员和公开测试版测试人员一起测试iOS16.1Beta,但它可能要到10月才会发布,并且还有iPadOS16.1和macOS13Ventura系统的到来。Apple支持一直建议面临问题的客户重新启动他们的iPhone,在最坏的情况下进行恢复操作,以期待解决他们的问题。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