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黑屏 消费者报修一个月仍无结果

2022-12-07 09:11   来源:新民晚报   夏韵

  市民王先生致电新民晚报962555新闻热线向“新民帮侬忙”求助,几年前他在“永乐电器”曹杨路店购买了一台三洋电视机,最近电视机发生黑屏,无法正常观看。因此,他向销售门店提出维修申请。令人着急的是,这台彩电还处于质保期内,但一直无人来修。

  王先生告诉记者,2019年5月,他在曹杨路777号“永乐电器”门店买了一台三洋电视机,花费2399元。另外还支付了200元,购买了“3年送1年延保”服务,如此,这台电视机的质保期将至2023年5月结束。“电视机坏了一个月了,我去了好几次门店,就是没人修。一趟趟跑得太累了!”王先生说,今年11月初,电视机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故障持续至今。其间,他多次前往“永乐电器”曹杨路门店要求维修,但门店负责人总是“拖拖拉拉”,始终回答不出维修家电的具体时间。

  12月3日,记者联系到“永乐电器”相关工作人员,反映了王先生目前碰到的情况。在“新民帮侬忙”介入后,涉事门店店长终于主动联系消费者商量解决方案,答应马上维修。12月4日下午,“永乐电器”维修人员上门取走了王先生的故障电视机,现在已拖运到店内维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