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款冷柜质量抽检,康佳等4款不合格

2023-05-23 08:44   来源:新浪网   

  冷柜可以使食物等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电器。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冷柜产品质量监督抽检结果。

  本期抽检美的、海尔、海信、澳柯玛等品牌产品共55批,对产品以下重点质量项目进行测试: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总容积(总展示面积/总有效容积)、耗电量(总能量消耗)、能效等级(能效指数)、储藏温度(温度试验)、骚扰功率等。

  经测试,4批产品不合格,抽检不合格率为7.3%。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3/1684802495374

  其中,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款“康佳”冷柜检出“能效等级、总容积、耗电量”项目不合格,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2款“新飞”冷柜检出“能效等级、输入功率和电流、耗电量”项目不合格。

  附:本期抽检51批合格产品名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3/1684802506158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