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至上,庆东纳碧安售后精英大比拼开始啦!

2019-06-18 1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6月10-15日,来自全国的近40多名庆东纳碧安优秀的售后人员齐聚北京总部进 行产品售后技能大比拼。本次“售后精英大比拼”活动成功举行,全面体现了庆东售后家族了解庆东产品,了解庆东技术,售后服务技能高超的特点。

  通过本次比拼活动也让我们的售后人员更好地进行业务交流,进一步沟通售后技能,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同时这标志着公司在追求卓越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持续的高标准地服务于我们的用户。

庆东纳碧安中国区总经理张林海先生致词

  张林海总经理在会议上做了精彩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的技术交流能为大家搭建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我们的售后工作人员更多的了解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最新的售后流程。

  庆东纳碧安坚持品牌的三个基本要素:产品、技术、服务。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不断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完善我们售后体系,持续不断的创新,快速响应与一站式有效解决售后服务是庆东纳碧安一贯坚持的。

技术大比拼现场

  专业售后老师有针对性地精心讲解,实际操作手把手教学,学员们经过实际演练,掌握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专业售后老师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售后培训技能大比拼活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庆东纳碧安除了能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外,公司会不断的完善各种售后服务,达到顾客满意。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让用户可以感受到庆东纳碧安真诚的服务和使用的乐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