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团队的最美逆行

2020-08-18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金风送喜来,迎春花已开,二月大地春雷锣鼓敲起来”多么喜庆祥和的年味儿,多么春意盎然的花香味儿,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击的支离破碎,一时间仿佛这个世界白天如同黑夜,黑夜更是黑夜,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种畏惧感,口罩下的亲朋或许只能用眼神传递感情,生活秩序被打乱,社会秩序被打乱,可以说全社会的神经系统都进入了备战应急状态。这就是2020开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一个莫名其妙的新冠病毒,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疫之战,就这样渗透到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个角落。

  对于很多人来说带好口罩,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区域等,是预防病毒的有效办法。但对于从事售后服务的澳柯玛人来说,他们每天却要做着最危险的逆行。

  2020年7月28日,吉林省南关区华生家电服务部接收到一条特殊的安装工单,这不是普通用户家的空调安装需求,这条安装信息来自于省人民医院的发热门诊。疫情时期,全省的发热病人都集中在这里治疗。大家都知道这其中的风险,但作为售后服务人员,大家没有多想,义无反顾地接收了工单,穿好防护服,佩戴口罩,并按照工作流程及时联系了医院,预约好上门时间,并在约定时间内来到安装地点将空调安装完毕,快速解决了医院的空调使用难题,炎热的天气,在密闭的防护服的包裹下,售后人员的衣服都全部湿透。

  在疫情肆虐、洪水泛滥、台风袭击等等的灾难事件后,常常有很多人在用自己的行动和生命诠释着“最美的逆行”,售后服务人员也正是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默默付出,总是在用户最需求的时刻送上最暖心的服务。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团队也是这个群体的一份子,他们时刻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澳柯玛“实实在在服务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宗旨,“用心感动顾客”的服务理念。

QQ截图20200818085311

官方微信

TOP